委託討債公司討債要注意什麼

委託討債公司討債要注意什麼

債權正本(支票、本票、借據等等)交付討債公司時,請討債公司開立(討債公司保管條,保管條內容載明債權種類及名細,例如;金額、票號、發票人等等)給你。(要有討債公司蓋公司章喔)
委託前先本心中的疑問一一列表,然後問討債公司如何處理。

委託討債公司注意事項如下:

一、網路搜尋(討債、合法討債、討債公司、應收帳款等等)然後每家討債公司的網站先進入看看有無在管理,因為現在的時代都e化了,講究各種客戶服務。
二、然後一家家打去問,問你心中的疑問、問想要的問題、問你擔心的問題,如果你覺得討債公司它們的客服人員回答與應對方式能讓你滿意安心。
三、接下來就去討債公司看看,了解討債公司規模大小、合約書內容、服務品質等等。
四、如果要委託討債公司還不放心,可以的話先跟討債公司要一份合約書影本,找懂得人先看看。
五、切記!貨比三家不吃虧!

1.經濟部商業司的網站是否查的到討債公司基本資料,營業地及公司地是否相同。
2.討債公司的客戶服務電話是否是(市內電話)及有0800免費專線。
(切記!如果討債公司的客戶服務電話是手機門號那你就要小心了)
3.討債公司電話是否104、105查的到。
4.委託契約書是否能到法院公證。
5.客服人員的回答及服務,是否專業及能讓你滿意安心。
6.你去討債公司它們給你的整體感覺。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