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債務服務

感情債這東西往往缺乏白紙黑字的證據,這種只有雙方當事人了解的感情債該如何追討?而法律實務層面又有何法源依據可以依循?

當事人都扯不清的感情債!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還是能協助你處理,無論這筆債是感情還是金錢,只要是「債」,就是我們可以承接的業務。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明白當事人追討感情債難以啟齒的不便,從協助的角度出發反而更能旁觀者清,所以倘若你有感情債的問題,就交由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替你出面處理,協助你釐清與追討這理不清剪不斷的感情債。

如果你有以下困擾案例或其他類型感情債煩惱,歡迎與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進行諮詢。
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向我借貸了30萬,現在分手了對於債務卻相應不理?
女友劈腿了,但與女友交往期間送了數不清的名牌包與衣服,現在感覺從頭到尾都是在欺騙我的,想追討回這些財物!
離婚協議中歸屬我的財物,前夫/妻卻一直推託、無視、無回應,該如何追討我的權益?



回上頁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