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商請幫派討債 警方拘捕到案

女富商放高利貸,收不到錢就請幫派討債,警方展開追緝,兵分17路,逮捕四海幫海旭堂陳姓堂主及其幫眾成員共12人,還給遭暴力討債的車行老闆平靜生活。

據 《蘋果日報》報導,這起由台北市松山分局查獲的暴力討債案與一名丁姓女富商有關。丁姓女富商從事高利貸放款,若遇到無法按時還錢的民眾,就委託四海幫討債,受害人數多達10餘人。其中,一家車行老闆因還不出高額利息,被迫逃到中國大陸躲債。

警方調查發現,為壯大聲勢,擴充實力,四海幫海旭堂還結合其他幫派堂口成員共組「新北聯盟」,活躍在大台北地區,替人討債牟取暴利。為達討債目的,該集團往往對被害人施以暴力、威嚇,讓被害人活在恐懼中。

經過半年追查,警方17日將陳姓主嫌與11名成員拘捕到案,亦查扣扁鑽、西瓜刀,本票及討債布條等,訊後將12名嫌犯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法辦。

來源:NOWnews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