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最大宗倒會案

金門發生歷年最大宗的倒會案件。在金城國中任職34年的孫姓女工友,涉嫌惡性倒會,詐騙金額高達5千多萬元。受害者至少30人,其中大部分都是校內老師。不甘心血汗錢被老同事給騙走,已經聯手按鈴控告。

單純的國中校園內爆發金門歷年最大宗的倒會詐騙案件,一名孫姓女工友在學校服務超過34年,卻以標會、借錢等方式,騙走老同事的血汗錢,總金額高達5千多萬元。

金城國中老師許維民表示:「大家都是二三十年的同事,所以她標會,標也就標走了,我們也沒有去深究說,這一標是誰標走的,也沒有去問,到了結果大家都要收尾會,17個人要收尾會,同時才知道說,你也要收尾會?我也收尾會?」

惡性倒會東窗事發,才發現包括現任及退休老師,還有工友的親朋好友,總共至少30人受害,只是還有老鄰居還不知道,會頭已經倒會跑路了。

孫姓工友聲稱沒有錢還,留下出租店面之後就失聯,卻不管有人被倒300多萬元,孩子留學的錢都沒有了,不甘心血汗錢被騙光,聯手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因為這不僅影響教學情緒,也嚴重撼動地方經濟秩序,檢察官已經指揮深入偵辦。

今日新聞 記者葉建雄 金門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