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鴇找幫主出面討債 代價大!應召站被抄

台北市一名從事應召站的周姓女子與三環幫的鄒姓幫主合組開討債集團,楊姓被害人及表弟兩人經營車行,向周女借了250萬元,沒想到事後還不出錢,周女找了鄒姓幫主及小弟誘騙楊姓男子出來,搶奪他身上的財物還持槍恐嚇,行徑囂張,所幸楊男及時脫困並報警,警方循線才破獲這個討債集團及非法應召站。

監視器拍下楊姓被害人開著銀色轎車來找朋友,後方一輛黑色轎車尾隨在後,看見楊男開進死巷,3名男子就下來將人拖下車並搶奪身上財物,正準備將他押上車時,楊男趁機脫困跑上大馬路,向路邊機車騎士求救,但嫌犯就緊追在後,楊姓被害人立刻跑到附近大樓向管理員求助,嫌犯才趁機逃跑。

鄒姓主嫌落網後大聲喊冤,「不是我們,我們根本就沒有(幫周小姐押人),跟我們又沒有關係,根本就沒有的事啊!」不過,警方還是從他們身上搜出改造槍枝、西瓜刀及毒品吸食器,總共6名嫌犯被依法送辦。

幾名嫌犯被警方逮捕後,同樣否認犯行,「當然不是我們啊!導向不是我們,不信可以查,有攝影機可以照的,跟我們沒有關係啊!從頭到尾都沒有啊!」

根據警方調查,楊姓被害人原本和從事應召站的周姓女子交往,當時他和表弟為了經營車行,向周女借了250萬元,不久兩人分手後,周女向他討錢遭到拒絕,周女利用美色找來了三環幫的鄒姓幫主幫忙討債。

只是鄒姓主嫌再怎麼解釋,依然被移送法辦,畢竟強押被害人上車的畫面已經被清楚拍下,甚至還到被害人母親的安養中心威脅還錢,如今嫌犯終於落網,被討債的車行也已經易主,就怕再被討債集團盯上。

轉載來源:東森新聞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