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討債謝男 追債玖壹壹團員春風父親

自稱務農的彰化縣芳苑鄉謝姓男子(36歲)今日出面爆料,控訴代姑姑向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的父親追討陳年債務時,遭對方痛毆成傷,春風還到醫院向他嗆聲「我混黑道的」,但春風隨即在下午召開記者會駁斥。

眼尖網友肉搜查出,謝男2010年曾涉嫌率眾從事暴力討債、仙人跳及恐嚇取財遭移送法辦,1審遭判刑。這段陳年往事曝光,更讓這件打人羅生門一案更撲朔迷離。

春風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晚間回應指出,「不予置評他的狀況,希望他好好做人。」

彰化縣警方2010年3月曾破獲以謝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該集團涉嫌以仙人跳或製造假車禍等手法向被害人恐嚇取財,如被害人不從,謝男就教唆手下持棍棒恐嚇、砸毀被害人住家或車輛,有被害人遭仙人跳勒索付出300萬元,還有人被打到骨折住院,但當時落網7人全盤否認犯案,還將責任推給在逃的其他3名嫌犯。

謝男當時還計畫參選村長,連競選背心都準備好了,但最後落選。

據警方私下了解,謝男有毒品、竊盜與槍砲等前科, 7年前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經《蘋果》追查其犯假車禍恐嚇及仙人跳的判決結果,彰化地院以謝男犯共同恐嚇取財未遂罪,且是累犯,判刑8個月;另共同犯傷害罪,累犯,判刑6個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

轉載來源:蘋果日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