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分手與高雄債務糾紛 離婚男毒死女友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驚傳命案!一名離婚凌姓男子(45歲,台中西屯區人,有殺人未遂、強盜、重利、妨害公務、賭博、妨害自由前科),疑不滿去年交往的廖姓女子(44歲,離婚,高雄林園人)另結新歡提分手,昨凌晨相約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見面,凌男拿疑似摻有農藥的果汁讓廖女喝,再以束帶勒頸,致廖女死亡,隨後吞食安眠藥企圖自盡,警方獲報將凌男送醫獲救,依殺人罪偵辦。

死者廖女姊姊今早向警方表示,凌男去年向妹妹借150萬元,一直未還,沒想到凌男還害死妹妹,真是恐佈情人;警方懷疑廖女死亡根本不是凌男口中所說另結新歡,而是還不出借貸,利用見面機會帶著膠帶及束帶、摻有農藥飲料進入摩鐵預謀殺人。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說,涉嫌殺人的凌男無業,四處遊玩,前科累累,去年4月初在台中毆打周姓妻子,違反家暴令離婚;死者廖女則曾擔任遊藝場員工,去年結識凌男後,5月中旬離婚,搬到台中與凌男同居,後發現凌男脾氣暴躁、前科累累,不是可以長久相處對象,9月間分手搬回高雄,但凌男仍糾纏不已。

昨天凌晨2時40分許,凌男約廖女見面後,駕駛廖女所有的白色自小客車進入鳳山區鳳頂路一家汽車旅館,凌男清晨6時許三度獨自駕車外出,向旅館業者表示:「出去買檳榔。」不久返回旅館後,表明續住一天,就未再外出。

直至深夜11時40分許,旅館人員發現兩人都無進出,打電話也沒人接,直覺有異,進入房間查看,發現廖女躺在床上死亡,凌男精神恍躺在床邊地板,立即報案。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確認廖女死亡,因大體僵硬有屍斑,研判死亡時間8至10小時,現場無明顯打鬥跡象,地上有嘔吐物,廖女皮包內財物未短少,凌男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經檢測體內有鎮定劑反應,尿液有毒品安非他命反應,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派員在醫院戒護。

凌男初步向警方供稱,因不滿女友另結新歡,才下毒讓廖女喝摻有農藥的果汁飲料,自己也不想活,服大量安眠藥想自殺,但警方在現場沒找到任何農藥及安眠藥,卻在現場找到束帶及膠帶,一瓶優酪乳、一瓶果汁空瓶,另一瓶果汁還剩三分之一,懷疑凌男供詞避重就輕有所隱瞞,已設法解鎖廖女手機內容調查,並針對供詞查證釐清。

檢警相驗,發現死者頸部有一道疑似用束帶勒頸的痕跡、眼睛有窒息造成的點狀出血現象,不排除是遭凌男勒頸窒息死亡;至於死者是否遭下毒喝農藥或吃下安眠藥,將待周四解剖複驗,採集胃溶物及內臟化驗,查明真正死因。

轉載來源:蘋果日報 侯昌騰、林錫淵/高雄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