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欠18萬 莽父刺死台北討債男

所以說為何台北討債該交給專業的精銳應收帳款來?討債討到出人命無論是債權人或債務人雙方肯定都不樂見,倘若是一筆龐大的重要債務,這種討債法肯定讓債權人頭大又痛苦,0800-366-000關心你。

莽父護子心切竟持刀殺人!台北市一名父親四個月來多次代替兒子出面與台北討債集團協調償還債務,但一直無法談出結果,不料前晚台北討債男子再次上門,要求父親一次清償所有債務,否則要搞到全家雞犬不寧,該父親不滿對方又想找兒子麻煩,一時氣憤竟持水果刀刺向該男胸口,台北討債男一度負傷逃離現場,最後仍因傷重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為護子鹵莽殺人的父親王仁宏(四十七歲)與妻子育有一對子女,與年邁老母同住在士林區社中街,平時都靠打工養家,家中經濟並不富裕,近期因失業,狀況更為困窘。

王被帶回警局時坦承殺害前來討債的男子林岱頡(二十二歲),王供稱因兒子在外欠下十八萬元債務,林男不時前來討債,才會一時氣憤失手殺人。王男妻子聞訊趕至警局,痛罵王男:「你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兒子都被你寵壞了!」 警方指出,王男前晚至友人家飲酒,突然接到死者電話要求在住家樓下商談債務問題,王男帶著酒意返家與死者協調,但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

王男偵訊時表示,從今年二月起已陸續還款三次、共已還了六萬元,但因工作不穩定,向林男提議每月償還五千元,但遭林男拒絕,林男嗆聲要求他一次將債務還清,「不然馬上打電話找人來,鬧到全家雞犬不寧」,王男氣不過林男又要找麻煩,便假意上樓拿錢,實則拿水果刀下樓談判。

王男取刀下樓後刺向林男左胸下方,兩人在扭打過程中,刀子還劃傷林男的右胸,林男負傷逃跑,王男一路在後追趕,王男年邁的母親也在後方不斷苦勸,直到林男逃到通河西街二段時因傷重倒地,有目擊者發現才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王男手上還拿著行兇刀械,趕緊先將林男送醫,並當場逮捕王男,但林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 王男經過酒測後,酒測值達零點七一毫克,訊後全案依刑責十年以上至無期徒刑、死刑的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轉載來源:蘋果日潘姵如、黃子騰╱台北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