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暴力討債十天四十分利

你是否想委託這種組織為你討債? 新聞指出是地下錢莊放款,但就事實而言,許多的討債公司成員便是錢莊組織組成,倘若想平平安安的取回應收帳款不欲觸法衍生事端,委託債權時應謹慎選擇。

黃耀慶為首的五人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已一年多,以十天廿分至四十分利計算,借錢予急需用錢民眾,逾期未還者,就給予恐嚇,被害人達廿多人,得手金額上百萬元。

黃耀慶(四十三歲)率領旗下成員陳正堂(卅三歲)、王焦龍(廿七歲)、潘啟豪(卅四歲)與高維國(四十二歲),共同經營地下錢莊,並以報紙小廣告與電線桿噴漆方示,吸引財務周轉有問題的民眾上門借錢,再向被害人抽取十天廿分至四十分的重利。

有被害人只借五萬元,十天下來,利息就高達卅萬元。若無法如期還款,黃嫌等人將到被害人或親友住處灑冥紙、門鎖灌三秒膠,或強行開走被害人的自用車,或帶走貴重物品抵債。

昨天花蓮縣刑大分別前往五嫌住處,予以逮捕,將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暴力討債、重利等罪嫌,將一干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外,將黃嫌提報治平對象,給予嚴懲。

來源:中時電子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