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恐嚇安親班

別以為嚇小朋友沒什麼事,兩名男子受雇到安親班討債,激烈的恐嚇言語,將十餘名幼童嚇得抱頭痛哭。被害人允諾立即還錢,男子暗自竊喜之際,卻不知其中兩名幼童的父親是警察,加上被害人打電話到內政部告狀,這兩名「白目」男子隔天(七日)就被警方逮捕,還多吃上一條恐嚇危害安全的罪嫌。

爸爸,有壞人到班上好凶,把我們都嚇哭了!」兩名幼童回家後向警察父親告狀,父親明瞭狀況後勃然大怒,認為歹徒當著小朋友面前公然討債,造成孩子心靈創傷,實在是囂張至極,要求安親班陳姓女負責人立即報案。

警方調查,竹北市一家安親班陳姓女負責人,四年前以女兒突患精神病症急需用錢為由,向藍姓女保險業務員借錢。藍女將現金卡借給她提領十五萬元。

陳女借錢後一直拖欠未全數歸還,僅簽下本票每月償還三至五千元利息,四年來斷斷續續還了三萬一千元。藍女多次索討未果,上月底下最後通牒,要求立即償還餘款,否則「我可能會叫黑道來要錢!」

警方說,陳女到了最後期限仍未還錢,藍女委託乾弟郭忠晉(卅歲,有詐欺、毒品前科)前往討債。郭某六日傍晚和男子吳詩強(廿五歲)到安親班,直衝教室當著陳女及十餘名師生,不斷飆罵髒話,還恐嚇「再不還錢,我找人來修理妳!」「妳就不怕小朋友出事嗎?」

由於郭某凶煞惡極,師生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有幼童抱著老師大聲哭泣。郭某離去前還撂下狠話,「三天之內不連本帶利還廿萬元,會怎麼樣就不知道了!」換成老師被嚇哭。

陳女無奈之下,打電話向內政部暴力討債檢舉專線報案,警方受理後立即處理。兩名男子昨上午依約前往竹北一家速食店收取款項時,被埋伏警方當場逮捕,並在車上搜到微量安非他命、K他命。

來源:中時電子報 李坤建 新竹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