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通緝犯討債遭砍死

6號晚上屏東縣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林姓通緝犯因為買毒品欠藥頭6000元,藥頭派人找上門討債,沒想到林姓男子拿水果刀亂揮砍,造成1人死亡,2人輕重傷,犯案後林姓男子帶著妻小逃亡到汽車旅館躲藏, 但還是被警方逮捕。

警方踹開汽車旅館的門,林姓兇嫌還在床上呼呼大睡,來不及抵抗,跟著逃亡的妻子抱著3歲兒子嚇得躲在床邊。

回到兇嫌住處從屋裡到騎樓都有大片血跡,林姓兇嫌因為買毒品,欠藥頭6000元,遲遲不還,6日晚上藥頭邀集7名友人拿棍棒上門討債,兇嫌從廚房拿了水果刀抵抗,混戰中,刺傷3個人,其中1名被刺中左胸死亡,林姓男子隨後帶著妻小逃到汽車旅館。

被刺死的周姓男子是不是藥頭,警方還要釐清,也將全力追緝另外6名向兇嫌討錢後逃逸的男子。

民視新聞 洪明生 屏東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