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設網路簽賭暴力討債

雲林虎尾警方破獲賭博網站,嫌犯以電腦提供職棒簽賭,要求賭客簽下本票或借據購買點數,再涉嫌以槍械暴力討債,手段相當凶狠。

在二崙鄉一處民宅查獲簽賭站,警方上門搜索,電腦螢幕上還在下注,嫌犯忙著整理訂單,通通被一網打盡,員警一一核對身分,確認主嫌就是陳世潘。

陳姓嫌犯租屋設網路簽賭,以電腦網路連接國外賭博網站,從職棒到各種賭博都有,警方還在茶葉罐裡,搜出一堆賭客簽下的本票和借據,而警方也在嫌犯車上查獲一把改造手槍以及球棒開山刀等犯罪工具。

為了招攬客人,嫌犯還好心的借錢給賭客,要求賭客簽下本票或借據,最後再持開山刀和球棒暴力討債,手段相當凶狠。嫌犯從去年六月設立網站至今,時間不到一年,不法獲利超過三千多萬,警方將嫌犯以賭博和重利罪嫌移送法辦。

來源:東森新聞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