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的挨詐 怒從4樓「丟人」

車手惹毛了討債集團,下場竟是被從4樓冷氣窗直接丟下去!

討債公司幹部「南哥」疑因人頭帳戶買賣拆帳談不攏,不甘被詐騙集團車頭王姓男子(23歲)詐騙,以販賣銀行存摺為由將王男誘出,然後要小弟把他從公寓4樓冷氣窗孔丟下去,王男昏迷送醫;高雄警方陸續逮捕4名動手嫌犯及7名關係人,訊後將動手的4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被害人本身就是詐騙集團車手首腦,被許多縣市警局追緝中,他出院後立即銷聲匿跡,躲得不見蹤影,讓此案許多疑點都無法釐清。

警方研判,王某應該是向在討債公司當幹部的「南哥」購買人頭帳戶,可能因拆帳問題談不攏,未依約付款,讓「南哥」很難向公司交差,才會氣憤難平,找手下小弟騙出王某,給他一些「教訓」。

警方調查,蔡姓(19歲)、郭姓(18歲)、王姓(28歲)及黃姓(27歲)4嫌,今年初將被害人帶到高雄市前鎮區一處公寓4樓空房內,將他從冷氣窗口丟到地面;王落地前撞到鋁製遮雨棚,造成頸椎及兩側髖骨骨折,在加護病房住近1個禮拜才轉入普通病房,住院近2個月才出院。

案發後目擊者向警方報案,警方到醫院製作筆錄, 王表示車子開到案發地巷道口時,已有6、7名年輕男子等著他。他被帶到4樓,聽到嫌犯說要把他「丟下去」,當時以為只是想恐嚇他,「沒想到他們真的把我從冷氣窗孔丟下去」。

警方逮捕4嫌,將案發時守候在巷口的7人列為證人,先後傳喚到案。

來源:自由時報 記者童涵旎 高雄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