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天行道?暴力討債還掛牌匾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專門經營職棒簽賭站,當被害人積欠簽賭金不還時,他們就會到被害人家中丟汽油彈,或是放高空煙火恐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個集團居然自稱是「替天行道」,總部不但掛有牌匾,還有法槌,以為自己是包青天。

這塊「替天行道」的牌匾是討債集團首腦,綽號黑旗的嫌犯自己親手寫的,就掛在他家的客廳,相同的牌匾還不只一塊.暴力討債居然稱是替天行道,這還不夠誇張,這支法官用的法槌也是他們的道具,以為自己是包青天啊,這個討債集團也太愛演了。

警方調查,他們專門經營職棒簽賭站,等到被害人還不出簽賭金時,就會到對方家中噴漆,甚至還會射煙火,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到主嫌家中搜索,找到帳冊和討債筆記本等證據,主嫌車上也搜出毒品吸食器,警方將五名成員全部移送法辦。

來源:民視新聞 林俊明 台南縣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