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簽賭 黑衣人校園討債

新竹縣傳出某國小彭姓主任,疑因迷上網路職棒簽賭,欠債數百萬元無力償還,竟有數名黑衣男子直接進入校園討債,引發全校師生人心惶惶;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追查,彭某則坦承,因一時誤入歧途而簽賭,縣府教育處已對他簽辦行政處分。警方依賭博罪嫌函送彭姓主任與另名組頭。

警方調查,彭姓主任執教十幾年,近兩年接觸職棒簽賭,一次下注動輒數萬元到十幾萬元,結果積欠數百萬元債務。從去年11月起,就有黑衣男子在上課期間到學校,指名找彭某要求還錢,引起教職員人心惶惶。

黑衣人前後進校逼債5、6次,當地派出所獲報後,特地在校門口裝置巡邏箱,加強巡邏。

據警方了解,彭主任的父親曾多次替兒子還債,但彭某還是執迷不悟,甚至拿土地抵押還債。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彭主任為人師表,卻迷上職棒簽賭,行為不檢;學校教評會已啟動不適任教師機制,並依教師法召開專案審查會議,提出行政處分簽核中。而彭某目前因病向校方申請延長病假。

主任嗜賭欠債一事,學校老師多避談此事;但獲知消息的地方人士指稱,彭主任迷上簽賭後,怠忽教學,甚至有學生指彭主任曾在學校一身酒氣。

來源:自由時報 廖雪茹 竹縣報導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