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討債

神明討債 通知單寄到家

經濟不景氣,神明銀行也開始催款!台北縣黃姓婦人最近接到一張來自南投社寮紫南宮催繳通知單,才想起3年前曾借了600元發財金,至今未還,趕緊將600元以掛號寄回。

黃姓婦人說,接到通知單時,原本想說可能是紫南宮要募香油錢,翻到背面一看,上頭寫著95年2月她曾到紫南宮借發財金600元,方便的話可否歸還,好讓下個民眾借用。

黃婦說,當年她和家人前往南投遊玩,順道前往頗負盛名的紫南宮參拜,同時借了600元發財金祈求好運,後來工作一忙,忘了回去還錢,時間一久就不記得這件事,直到收到通知單才想起;第一次被神明「催款」,感覺「怪怪」的,將趕緊寄回發財金,希望土地公諒解。

紫南宮供奉的是福德正神土地公、土地婆與石頭公,因靈驗的發財金聲名大噪,吸引許多信眾慕名前來求財。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