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屏東討債集團瓦解

台南、屏東警方昨日分別破獲高利貸討債集團,逼債手段軟硬兼施且殘忍!或為受害人介紹工作抽工資,或恐嚇、毒打被害人,甚至逼迫欠債女子陪睡、賣淫償債。

介紹工作抽薪、逼欠債女賣淫

台南警方調查,何祺忠(36歲)自今年起在台南縣鹽水鎮經營「金順億互助會所」,掩護非法的地下錢莊,以月息15至200分的重利借錢給被害人,1個月的利息收入10至20萬元,並以電腦製作日、月報表,估計上百人被害,不法所得至少5000萬元。

何嫌不時以「載去山上埋掉」等言詞威脅借款人還錢,或強迫借款人充當人頭公司負責人開發票、分期付款購車抵帳,若報警還會遭押出毆打;嫌犯還會替借款人介紹領取日薪的工作,並跟著上工,只要一發薪就抽走一半抵債。

另綽號「阿國」的趙國松(32歲、有恐嚇等前科),自95年起,以台南縣新營市經營的當舖、PUB等處經營地下錢莊,並開設職棒簽賭站,以月息25至75分重利向民眾或賭客放款,如借款人未依時償還,即率眾暴力、恐嚇討債。

警方昨兵分多路逮捕何祺忠等6人及趙國松等8人,趙、何兩嫌皆為治平對象,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屏東警方則查獲以王建明(34歲)為首的12人討債集團,王嫌刊登報紙分類廣告吸引民眾借錢,以每3萬元為單位,每單位收取月息6000元,先扣息再簽下本票。

被害人若還不出錢,王嫌與同夥便持球棒或電擊棒上門,潑漆、撒冥紙或毒打,有被害人只借3萬元,超過還款期限,就被該集團押著簽下讓渡書,痛失數十萬元愛車。

王嫌甚至逼迫欠債女性陪睡,並押至旅館、KTV賣淫償債,23歲化名「小圓」的女性被害人因失業缺錢借款6萬元,才欠了1期利息錢,就被逼陪睡抵債,並控制她的行動1個多月。有些被害女子懼其淫威不敢出面指控,甚至連被害人家屬的情緒也為之崩潰,半年來已有將近20人受害。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