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未退稅 太極門討債

民間團體太極門因為不滿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未依法院判決,退還新台幣72萬多元溢繳稅款,今天召集成員前往國稅局苗栗分局抗議,對課稅單位討債。

太極門成員指出,民國83年間,掌門人裝修道館供弟子使用,被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課徵租賃所得稅款72萬多元,門下弟子不服,向法院提出行政救濟,民國93年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國稅局苗栗分局敗訴,理應發還溢繳的稅金,但苗栗分局卻遲遲未發還,引發成員不滿。

太極門表示,所有成員都是師徒關係,道館除了練功之外,沒有任何營利行為,為了表達對國稅局誤開稅單、藐視司法判決的不滿,今天聚集20多名苗栗道場成員,在國稅局苗栗分局大門前,手持抗議標語大喊「還我錢來」,有成員甚至激動放聲大哭。

國稅局苗栗分局長陳合發出面收下太極門的抗議書,並表示針對太極門租賃所得部分已經歸零,但是還要查清楚團體是否還有其他收入或稅務問題。然而對於溢繳的稅金是否發還?陳合發仍未多做解釋,再度引發太極門弟子不滿,揚言長期抗議。

來源:中央社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