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討債 警局對面潑漆

「還以為住在警察局對面很安全,沒想到竟會被黑道潑漆、撒冥紙!」讀者投訴,新竹縣1所警分局對面的商家和距離不到50公尺的關係企業,上月28日凌晨遭6名黑衣青少年潑紅漆、撒冥紙,囂張行徑驚動鄰里,初步了解可能是賭債糾紛,惹來黑幫小弟上門討債。

兩家店被潑漆、撒冥紙

附近居民說,當天凌晨有6名身穿黑衣的青少年共同騎乘3部機車到分局同側的老店潑紅漆、撒冥紙,接著又到分局對面的新店,同樣潑漆、撒冥紙,最後騎車從省道揚長而去。

警方組專案小組追查

事發地位於純樸鄉村的主要街道上,分局對面的新店地址是98號,老店是79號,在治安據點半徑50公尺內發生暴力討債案,警方高層視為對公權力的嚴重挑釁,已要求轄區員警組專案小組全力調查。

地方人士初步了解,可能是這家老企業的第3代被俗稱「殺大豬」集團鎖定,先帶去地下酒家喝酒唱歌,再帶去流動賭場推筒子或玩21點,一開始有小贏,後來一晚狂輸數百萬元,簽下370萬元本票,對方索討未遂,才叫黑幫小弟上門警告。

疑賭債糾紛 上門警告

事發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幾名疑似逞兇的青少年身分,初步研判他們是附近鄉鎮經常流連網咖的列管有案少年或中輟生,近期就可全部追緝到案以釐清案情。

來源:自由時報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