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討債 狼狽落網

台中縣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這些不良少年行徑囂張,被害人不從,就到對方家裡撒冥紙、潑油漆、砸雞蛋,還拿棍棒毆打被害人,霧峰警分局逮捕14名集團成員。

警方公布蒐證畫面,共有六名青少年結夥壯膽一起到被害人家中討債,發現沒人應門,竟拿起球棒砸破招牌,霧峰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文福表示這些年輕人來自同一個討債集團,會用各種手法逼迫被害人還錢,聚眾圍毆,還砸招牌,甚至在對方上班公司撒冥紙,行徑非常囂張。

塗紅漆,被害人不出面,他們甚至會接水管,把水灌進進被害人家裡,恐嚇家屬拿錢或拿土地權狀抵押。這些不良青少年全遭曾姓主嫌吸收,從事暴力討債,年紀都非常輕。「曾姓嫌犯為了擴充他的勢力範圍,99年初在中部地區,專門吸收一些素行不良的成員。」

警方查出,十四名討債集團成員中,有四人才17歲,另外五人則是19到20歲,年紀輕輕不學好,已有竊盜、傷害等前科,還被吸收成為暴力討債成員,看來血氣方剛的少年得被關ㄧ陣子好好反省。

來源:全國廣播 黃進恭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