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討債團 遭警破獲

新竹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討債集團,此集團以介紹工作為由誘騙被害人,挾持限制行動並言詞恐嚇生命安全。警方表示,這個以郭姓男子為首的集團,3名嫌疑人年紀均超過50歲。

警方今天表示,昨天下午接獲1 名心急如焚的女子報案,指稱父親遭人挾持。警方瞭解後發現,這名女子的父親因經商失敗欠下債務,姐姐也因幫父親背書,因不堪長期被追債而避走他鄉,已無法聯繫。女子接到討債集團電話,對方告知父親已被限制行動。

警方表示,這個集團假借介紹工作,誘騙被害人至竹北見面,見面後即挾持限制行動,並要求簽立本票且要妥當的人做保背書,並以言詞恐嚇被害人的生命安全。警方在香山地區救出被害人。

警方表示,這個以郭男為首的集團,3 名嫌疑人年紀均已超過50歲,卻從事討債行業,欲賺取討債暴利。全案偵辦後,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擴大偵辦中。

來源:中央社 黃彥瑜

回上頁

  • 『Page.1.』『Page.2.』『Page.3.』『Page.4.』
  • 合法討債是永續經營的必要條件

    精銳全國應收帳款公司秉著合法討債才能永續經營的觀念,杜絕一切非法或暴力討債手段。
    與全省開業律師合作之知法不犯法,品質保證歡迎各公司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電諮詢。

    新北討債公司 台北討債公司 桃園討債公司 新竹討債公司
    台中討債公司 彰化討債公司 台南討債公司 高雄討債公司